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充滿壞習慣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充滿壞習慣的我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這個人有許多壞習慣,爸媽說了許多遍我總是一個耳朵進另一個耳朵出,每次都改不掉,怎麼說我都改不掉,下面我就把我的“罪行”給羅列出來吧: 

  我這個人吃完東西總是吃好就把包裝袋亂扔,媽媽也沒少說我過,但是我沒次都回忘了,有時我真懷疑我自己有健忘症,比如說上次吧:媽媽剛提醒我,叫我別亂扔,在看電視時我一邊吃着碗里的粽子一邊欣賞着好看的電視,不一會兒,粽子就吃光了,我嫌手裡拿着碗就隨手一放,放在了柜子上就不顧一切仍就看起了電視,這時媽媽走了過來,看見我的碗既然放在柜子上,臉色來了個365度大旋轉,對我一聲大吼:“誰叫你把碗放在柜子上的,我跟你講了幾遍,你怎麼還是不聽啊!”聽了這翻話,我這才有一點兒清醒,立刻把碗放到衛生間里,老老實實的走了回來,媽媽這才有一點兒消火。每次我都和媽媽這樣,讓大家一點兒都不開心,都怪我的不長記性,這只是其中一點我還有更多的。

  我希望我能在以後通通把這些給改了,爭取做一個新時代的好少年,爸媽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充滿壞習慣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充滿壞習慣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