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問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問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魚兒為什麼在水中游?鳥兒為什麼在天上飛?太陽為什麼在東邊升起在西邊落下?月亮為什麼陰晴圓缺?

  我是一個愛問問題的孩子,對什麼事物都感到好奇,我的童年就是在不沒完沒了的“為什麼?”中度過地。

  小時候,我常常問父母為什麼,例如,天為什麼會下雨?是因為天空媽媽在哭泣嗎?人類有語言可以交流,那麼那些小動物怎麼說話呢?父母也常常被我問得不知所措。沒好氣地說:“你呀,真是一個小問題!”於是父親給我買了一本書——《十萬個為什麼》我一下子喜歡上了這本書,高興的愛不釋手,在這本書里我知道了魚兒為什麼在水中游?鳥兒為什麼在天上飛?天為什麼會下雨?……

  隨着年齡的增長,我的問題也越來越多。在地球之外的宇宙中是否還有人類的存在?當地球資源枯竭了,有沒有適合

  人類居住的第二個星球?

  我在問題中成長,我的問題也隨着年齡的增長而加深,我的求知慾也越來越強,我的問題有時候就連老師也回答不出來,但是我?

  我在問題中成長,我總有無窮無盡的問題,我很喜歡和同學們討論學習上生活中不懂的問題,從而獲得真知,我越來越體會到與別人討論問題遠遠比自己獨自一人想問題要好得多,因為自己對問題的見解往往是片面的,在與別人的討論中使我受益匪淺,這更讓我明白了合作的重要。

  在問題中成長使我懂得了很多,也更讓我明白了學習的重要。

  在問題中成長,在問題中得到真知,在問題中長成!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問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問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