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十六歲,我多了一份寬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六歲,我多了一份寬容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朵無人問津的小花,小時候,曾為了一支鉛筆與同學爭吵,為了一塊橡皮而哭泣。終於,我長大了,長大了的我抽出了寬容的新芽,長出了寬容的綠葉,這綠葉始終襯托着我,而我,因多了一片綠葉而自豪。 

  公交車上,那樣的擠,十六歲的花朵只好站着。突然,急剎車,我的腳被一支皮鞋踩了,皮鞋的主人回過頭說了句:“小傢伙,沒事吧。”我微微一笑:“沒事。”寬容的綠葉讚許的點了點頭。 

  教室里,那樣的亂,人聲那樣的鼎沸。同學跑了過來,撞到了課桌,鉛筆盒中的學習用品,嘩啦一聲,跌到了地上,他望着哭泣的鋼筆、中性筆,不知所措,我輕輕地拍了拍他的肩膀:“我來撿吧。”他如釋重負。我發現,寬容的綠葉正為我這十六歲的花朵拍手叫好哪。 

  宿舍里,那樣的靜,我正在夢鄉里遨遊,嘴角上掛着笑,無意中驚醒,原來舍友開始讀英語了,見我醒來,不好意思地說:“對不起,吵到你了。”“沒什麼,我正想起床呢。”這時,寬容的綠葉笑了,笑的那樣的燦爛。 

  十六歲的我,十六歲的花,正在成長,正在抽芽。終於,這朵美麗的花長出了第一片綠葉——寬容。 

  但願葉長青!

您正在瀏覽: 十六歲,我多了一份寬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六歲,我多了一份寬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