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喜歡的小貓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小貓咪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養着一隻調皮可愛又能幹的小貓咪,它叫“白雪”。之所以給它起名白雪是因為它全身都是乳白色的,唯獨它那條水晶般藍色的小尾巴。而且它還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跟我一樣。它的眼睛白天和晚上大不相同:白天是豎著的,眼睛眯成一條縫。而晚上兩隻眼睛睜得圓圓,發出幽幽旅館,顯得十分神秘。

中午,我準備把一塊美味的紅燒魚給它,剛把魚放下。它就飛跑過來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眨眼間那魚就只剩下魚骨頭了。

傍晚,我端着一杯熱牛奶去找白雪,突然白雪從前方衝來,一下子把牛奶打翻濺了我一身。我十分生氣地對白雪說:“白雪,看你乾的好事!”白雪一見知道自己闖禍了,連忙把頭鑽進身體里。然後喵喵叫了幾聲好像在說:“對不起主人!”看到它這樣我真是又氣又樂。哎,真拿它沒辦法!

這就是我家的小貓,我愛的貓咪。

  初一:彬兒的水晶戀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小貓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小貓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