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續寫《凡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凡卡》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凡卡把信寄出去后,就天天盼望爺爺來接他,可是,一天天過去了,始終不見爺爺來,但是,他還是等待。 

  一天,他在鞋店工作的時候,看見了希望、看到了光明。一位大伯來鞋店買鞋,正好他是凡卡鄉下家的鄰居,凡卡向他的鄰居走去,說:“你好,你還記得我嗎?我是凡卡。”大伯先是吃了一驚說:“你是……凡卡?怎麼瘦了這麼多?”凡卡正想發話,卻被夥計扯了過去,他們不讓凡卡過去。大伯走了,凡卡的希望又破滅了。 

  這件事被老闆知道了,老闆把凡卡拖到院子,拿皮帶揍了他一頓,而且這次打了很久才收手,凡卡全身都被打腫了,凡卡痛苦極了。 

  第二天下午,夥計們打發凡卡去酒店打酒,正好在去酒店的路上,凡卡又碰到了他的鄰居,“大伯,你能帶我回鄉下嗎?”凡卡帶着乞求的神情說。 

  “嗯,可以是可以,但是,我的錢只夠一個人回去,還差一點錢才能再買一張票。” 

  “還差多少?”凡卡興奮的問。 

  “差6元,你有錢?”“嗯,我有還多了4元呢!”“好極了,那我去買票了,你也跟着來吧!”…… 

  凡卡和大伯上了車,正好要開車了,凡卡開心極了,因為可以回家了。 

  夥計們不見凡卡回來,都急死了,他們出去找呀找,最終還是找不到凡卡,因為凡卡回家鄉了,沒有人可以在欺負他,不過,鄉村生活也是不太好,但是,比這莫斯科這裡好多了。 

  凡卡回到家了,不見爺爺在,就去樹林了,因為今天是聖誕節前一天,所以現在爺爺一定在砍聖誕樹。 

  凡卡走進樹林,果然爺爺正在砍聖誕樹,忽然凡卡不小心踢到了石頭,摔倒了,呀!如果在這個樹林摔倒是要沒命的,因為這是個在懸崖邊上的小樹林,爺爺聽見了摔倒聲,回頭一看,是凡卡。 

  隨着“啊”的一聲叫后,傳來的是一陣哭聲…… 

  凡卡上了天堂,上帝問他:“你回到鄉下,只見了你爺爺一眼,就死了,值得嗎?”凡卡毫不猶豫的回答道:“值得。”……

您正在瀏覽: 續寫《凡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凡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