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大混蛋+臭丫頭=?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混蛋+臭丫頭=?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快起來,今天開學,要遲到了!”哥把我從床上拽起來,“我問你,是誰死皮賴臉的要轉到我們的學校?是誰昨天晚上向我保證今天絕對不會遲到?”

  “我,我。是我!哎呀,我起還不行嗎。”我把哥推出房間,打開衣櫥,拿出那套土不拉嘰的清一色校服,套在身上,站在鏡子前,“哎,身材好,穿什麼都好看!”(自戀一小下下)

  用兩個粉紅色的小夾子把前額的留海夾住,長發隨意的披散在肩上。下樓。

  “小姐,快來吃早餐啦。”周阿姨親切的說。

  “我女兒今天真漂亮啊,待會我要去出差,大概要去一個月才回來。”

  “爸,你又要出差啊?我真捨不得你,記得要給我帶吃的哦!”哈哈,自由咯!糟了,要遲到了,“爸,我不吃了,拜拜!”

  連忙跑到車庫,“靠,什麼嘛。”哥竟然不等我,自己先去學校了,我只好自己開跑車去學校。

  一到校門口,我就看見我的死黨兼未來大嫂——程心月,她一看見我,立刻飛奔過來,抓住我胳膊,“蕾,你真的從崇明高中轉到這所中學來啦。太棒了,我們又在一起了,我愛死你了!”

  “哎,月,你注意一下淑女形象,我細小的胳膊被你抓得疼死了啦!”我甩開月的“魔爪”,和月一起走進學校,立刻吸引了一大群男同學的目光。

  “哇,你們看,那兩個女生真漂亮!”男同學甲。

  “就是,有一個好象叫程心月,另一個從來沒見過。”男同學乙。

  ………………(省略以下一系列讚美的話)………………

  走到操場的時候,就聽見一大群花痴在叫“哇,是藍飛羽,好帥噢,他籃球打得好棒噢!”“他在看我呢!”“胡說,他明明就是在看我嘛。”……

  “這群花痴真無聊!”我感嘆到。

  這時,月大叫起來“蕾!小心!”我往右邊一看,一個籃球正中我額頭,“靠!”我捂着額頭對着那群人大吼“是哪個混蛋扔的球?”

  這時走過來一個長得還挺可愛的男生,準備把球拿回去,卻被我搶先一步,我給他一個甜死人的微笑,問他:“想要球是嗎?”他點頭,“好,那你告訴我,剛才這個球是誰扔的?”他指了指一個長得很帥的男生。

  我拿着籃球帶着微笑,走到那個男生面前,“球是你扔的吧!”

  “是我扔的又怎麼樣?”面無表情的回答。

  “我靠,看你長得這麼高,球技這麼爛。”然後隨手一扔,球漂亮的鑽進了球框。

  “哇!”立刻引來一陣驚呼。

  “看不出來,你會籃球啊,不如我們來一場比賽吧。”依舊面無表情。

  “不好意思,我不屑和一個混蛋比賽!”說著就準備走。

  “喂,你給我站住,你剛剛說我是什麼!”

  我回過頭,再送他一個微笑,“你聽清楚了,我說你是混!蛋!”順便踩了他一腳,聽到他一聲悶哼,心裡那個爽啊!然後瀟洒地轉身,拉着月就往教學樓走,聽到後面那個混蛋在吼“臭丫頭,你給我等着!”

  “蕾,他可是學校的頂極大帥哥,你惹到他就慘了,他很有號召力的。”月擔心地說。

您正在瀏覽: 大混蛋+臭丫頭=?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混蛋+臭丫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