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哥哥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哥哥_2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哥哥是我姨姨家的孩子,他比我大四歲,從小的時候,我們就被大人們放在姥姥家裡,然後在一起吃飯,一起玩耍,一起長大。

  過了玩耍的年齡,我們都要開始上學了,哥哥比我先上學,上了學以後他就回到自己家去住了,我們之間的交流也就少了很多,只有每次在寒暑假的時候,才能見到一面,每次媽媽問哥哥的成績的時候,他總是考得很好,在班上名列前茅的。每每這個時候,媽媽就教育我說一定要向哥哥看齊。

  再大一些的時候,哥哥考上了我們市裡的重點高中,當時我就在心裡暗自下定決心,今後一定好好學習,今後在學習上超過哥哥。

  所以,在我的成長道路上,哥哥一直是我心中的榜樣。我今後也會向著哥哥的方向前進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哥哥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