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哥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哥哥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搬到了城市,我就很少回老家,今年是第4次。一眨眼的功夫,就到了老家,當我一踏上這一條路,就回憶起以前快樂的事來,越走越近,我忽然看見了一個人向我們走了過來,頓時我加快了腳步,走近一看原來是哥哥,我心裡高興極了,就像在自從我冬天裡有一束溫暖的陽光射進了我的心中。

  記得有一次,我外婆家過年請客,家裡卻少了一種調料,由於大家都很忙,都有事做,就只有我和哥沒事做,再看電視,外婆就說:“你們倆去街上買東西,快點越快越好。”這時哥哥就去家裡拿了一把家裡唯一的一把雨傘,我問他為什麼?他吞吞吐吐的說:“我……我怕路邊有野狗咬你,所以就拿了把雨傘。”我聽了後有點疑惑,但沒有多問。在回家的路上突然下起了大雨,幸好帶了一把雨傘,我就趕緊撐了起來,我沒淋着雨,哥哥卻在雨中,我怕哥哥會感冒,就踮起腳走路——給哥哥打傘。突然我就跌倒了在地上,哥哥就蹲下來問我你沒事吧,我咬着牙說:“我……沒事。”哥哥笑着說:“你怕我背不起你嗎?”我忍着痛的笑了一笑,就爬在了哥哥的背上。雨水落在地上,濺起了無數的雨點,路旁的小草在風中搖曳,我卻舉着傘趴在哥哥背上。哥哥在風雨交加之中深一腳淺一腳的往前走,他呼吸着氣說:“你把雨傘往後挪一點,你別著涼了。”但我看見哥哥那沾滿泥的腳和那被雨打濕的衣服,就把傘往前挪了一點點。

  終於到家了,哥哥放下我看見我的衣服被雨全淋濕了,哥哥放下我看見我全身被雨淋濕了,哥哥就生氣的說:“你真笨,你不知道把傘往後挪嗎?”我問:“你淋感冒了怎麼辦?”他說:“我身體很健康。”過了不久,哥哥感冒了。我心裡覺得酸酸的。現在想起,我真想對哥哥說省對不起,可現在來不及了,有機會我一定要說,而這件事我也會記住的。

  這就是我的好哥哥!

  東村中學初一:李延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哥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