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看我們年少輕狂〗①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我們年少輕狂〗①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看我們年少輕狂〗① 標籤:年少輕狂作文 輕狂作文 年少的我們作文 看我作文

看我們年少多輕狂呵,不去管青春所受的傷,走在陽光下,我們的嘴角依然輕輕上揚。

  ——題記 

  NO.① 

  “沫沫!沫沫……”素素喘着氣朝我跑了過來。 

  “幹嘛呢?”我輕吮了一口橙汁。 

  “今天有宇落的一場籃球賽!” 

  “宇落?誰?關我什麼事?”我又吮了一口。 

  “宇落你都不知道,我們學校的籃球王子呢。” 

  我輕蔑地‘哼’了一聲:“他?籃球王子?有我厲害么?” 

  “哎喲,好沫沫,你就陪我去看吧!”素素拉着我的手使勁兒地晃。 

  “呃……素素……暈咧……好啦好啦,我去。” 

  “噢!沫沫最好啦!”這小丫頭。 

  素素拉着我走出了教室,直目望去,一個男孩正在球場上瀟洒運球,我悄悄咕噥了一聲:“小子,不錯呢。” 

  “宇落,加油!宇落,加油!”球場兩邊的女生幾乎都是為他加油的。宇落突然回過頭,彷彿在我們這邊的人群里找着什麼,然後又奉送了一個陽光微笑。原來是一個花心大蘿蔔! 

  “素素,我不看了,我回家了。” 

  “哎!剛不是說好的么!” 

  “看他這種花心大蘿蔔打球,還不如找根麵條上吊。” 

  “有這麼誇張么?” 

  “非常有!” 

  “可我還要看……”素素嘟了嘟嘴。 

  “恩,走了。”我把手插在外套口袋裡,邁着悠閑的步子走遠了。 

  我們放學時四點四十五,看球花了五分鐘,憑感覺,現在是四點五十。我拿出手機,真的是四點五十,一分不差。心裡有點小高興,因為我猜對了。又突然醒悟過來,我既無聊又幼稚。抬頭,一縷陽光投影在我的身上,原來太陽還沒有下山。 

  “我回來了。”我的聲音打破了家裡的寂靜。 

  “小沫,你回來啦。”媽媽又是在書房裡看書。 

  “今天你爸爸在外面有應酬,你自己出去買着吃吧。”又是這個理由。 

  我無聲地出去了。我明白,爸爸根本沒有應酬,而爸爸不回來,媽媽也不做飯,然而我沒有插手,因為我知道,這個家庭終究是要破碎的。我沉重地搖了搖頭,我討厭想家裡的事,也討厭家。 

  漫遊在街上,毫無事做,突然好想淋一場大雨。 

  低頭看着地上,看着自己的腳步慢慢向前走去。一滴……兩滴……咦?哪來的水?我抬手摸了摸自己的眼睛,沒有流淚哇!抬頭看了看天空,一滴水珠恰如其分地溜進了我的眼眶中,我使勁眨了眨眼睛。原來是雨。有時候我真懷疑自己有第六感。噢,雨越下越大嘞。我乾脆坐到了路邊的花壇旁邊。 

  一把傘撐在了我的頭上,是一把天藍色的傘。

您正在瀏覽: 〖看我們年少輕狂〗①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我們年少輕狂〗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