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沒忘記曾經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沒忘記曾經的我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從不曾忘記曾經的我,那個最真實的自己。小時候,我以為人是會成長的,不是變壞,是變得越來越好。我總以為,人壞,是因為ta有傷,過的並不好。現在我才領悟,原來他們的傷不都是自己給自己的嗎?又何嘗怪別人,將自己的痛強加給別人,就覺得幸福了嗎?小時候,我真的渴望成長,渴望長大。不是幻想,那是一個孩子該有的夢。長大后,才知道時過境遷了呢,怎麼可能再去重複往日的模樣?我擔憂,我會迷失,迷失在別人的輪廓中。第一次,是這樣的愁!我怎樣才會保護真正的我不被感染,老天告訴我吃虧是福。有些事,有些人,多看看,多想想,就明白了。這世上那有什麼難事,遲早有明白的那一天。我怪!怪以前的自己竟會渴望長大!那個若真若假的夢,真的實現了!越發的長大,才越發的領悟,啊!還是原來那個傻傻的自己好!起碼他不虛偽吧,也不需要應付各類對他虛偽的人,多好!我不知道,現在的你是否懷念往日的自己,但卻一直要告訴自己我沒有忘記曾經的我。即使我現在很墮落,很不堪。但真的,我沒忘記他,相信我,這是真的。初一:冰淚

您正在瀏覽: 我沒忘記曾經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沒忘記曾經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