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媽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是一位年老的家庭的主婦,因為她今年已近43歲了......歲月匆匆早已在她的臉上留下了痕迹,皺紋密密麻麻地布落在她的臉上,嘴唇不是那麼的紅潤了,原本烏黑透亮的長發已變成滿頭銀髮。她的聲音也再不是那麼柔媚動聽,帶着一絲滄桑,一絲沙啞。

  我的媽媽也從年輕時的幽默風趣,開始隨着我的年齡增長,學習的負擔開始慢慢毀滅。取而代之的是火爆的脾氣,嚴肅不易近人的外表和嚴厲的性格。動不動就開始訓我,雞蛋裡面挑骨頭,我只要做錯了一些小事,她就小則辱罵打則毆打。哪怕我知道她這誰為我好,我的心卻也因她的行為遍體鱗傷,負傷累累。我多想要原來那個善解人意,和藹可親的媽媽,但是卻也只是痴心妄想。

  可是,就算我的媽媽年齡如何的增長,脾氣如何的火爆,我卻知道一點,她永遠都是愛我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