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一首歌唱得好:“你入學的新書包,有人給你拿。你雨中的花折傘,有人給你打。你愛吃的三鮮餡,有人她給你包。你委屈的淚花,有人給你擦。”這是閻維文唱得《母親》。相信大多數人都會唱,因為母親在我們心目中都偉大的、無私的、默默奉獻而不求回報的。而在我眼裡,我從沒從媽媽那裡感受到這種感覺。相反,她到和我像一對姐妹。下面,我就和大家講一講我這個“不靠譜”的媽媽吧。

  媽媽是一個微胖,眼睛很小的中年婦女。小時候,鄰居阿姨給我一個蘋果,我回到家還拿着這個蘋果。我剛要把這個誘人的蘋果咬一口,聽到媽媽說:“先給我吃一口蘋果,我渴了。”“胡說,剛才鄰居阿姨說給你一個蘋果。可是你沒有要。”我帶着童音跟她說。媽媽還是讓我給她吃蘋果,可我還是不給媽媽。最後,媽媽氣急敗壞,搶走我手中的蘋果,扔進了垃圾桶。還對我說:“你以後如果不給我蘋果,你就不要再叫我媽媽了。”我嚇的大哭起來。從那以後,媽媽要我給她蘋果我就給她蘋果,再也不敢反抗了。

  又有一天,我從一張報紙上看到了一篇作文《母親的‘懶’創造了孩子的好習慣》,這篇作文上寫:“時,就在他身後悄悄地跟着他,一直看到他走進超市才上了樓。”讀到這段,我過去問媽媽:“媽媽,你也是這樣教育我的嗎?媽媽點點頭,對我說:“我這樣做是為了讓你長大后尊重老人、孝敬老人。”我抱着媽媽說:“媽,我長大一定會孝敬你的。”

  時光慢慢流逝,我長得和媽媽一樣高了,我也成了大姑娘,愛美的媽媽的臉上的皺紋也慢慢變多了。媽媽,知道現在我才明白您的用意。我想對您說一句話:“媽媽,我愛你。”初一:王曦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