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錯了,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錯了,媽媽!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夕陽西下,天邊有幾道未被抹去的晚霞,燕子們排成對,飛着,順着燕子飛的弧度,呈現出一種讓人心情愉快的霞。順着下面望去,我正在和媽媽吵架,我見吵不過我的媽媽,便索性跑出了家門,媽媽沒追上我,我跑到了一排仿古的建築,上面有着幾隻小燕,你望望我。我望望你,這光景實在太美麗了,我的身邊不時有幾隻大雁,飛過,喂小燕子吃食物,這時我想起了,我的媽媽十月懷,生我養我,養了好多年,她無怨無悔,從沒抱怨過一句,頭上的白頭髮,是最好的見證,我想到這裡不禁落下了悔恨的淚水,我怎麼能為了一點瑣事和我的媽媽吵架呢,這時天突然變冷,風突然颳了起來,我附近的一個燕子窩,掉在了地上,我剛要撿,這時來了兩隻大燕,下來保護小燕子們,對我叫,我這時又不禁想到了媽媽,如果我是那幾隻小燕子,媽媽也一定會保護我的,我感到滿臉通紅,我便往家裡趕,看見了媽媽在找我,我跑過去說“我錯了”。媽媽,我再也不會為什麼瑣事和你吵了。初一:小博

您正在瀏覽: 我錯了,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錯了,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