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二十年後再相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再相會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3031年12月2日,我將要回到母校與多年不見的老同學見面了,心情異常激動,以至把錶針看到了。我穿好衣服,提着公文箱來到了機場,乘專機來到了母校——肥城市石橫特鋼廠學校。

  來到教室,卻發現一個人都沒有,看了看時間,才凌晨兩點。我只好打開電腦進入學校網站,驚訝的發現學校網站已經不是十年前的網站了,而是增加了許多有意義的活動,並且師生之間可以在線交流,我不禁感嘆:現在信息技術的發展真是越來越迅速了!

  不知不覺的來到了早上七點,老同學們都陸陸續續的來到了教室。我激動地和他們一個個握手。我和同學們坐下來,老班長趙**上台宣布:“同學聚會現在開始!”

  教室里響起了一陣熱烈的掌聲。

  趙**說:“我先介紹一下我自己現在的工作吧。我現在在中央人民廣播電台當播音員,工作太忙了。昨天晚上加班,把今天的節目全都播完了,要不,今天怎麼能來參加同學的聚會呢?”

  這時,劉**走上講台,說:“我現在是天安門廣場的升旗手,每天我都要在早上按時把國旗升起來,在晚上降下來。這是多麼光榮的使命啊!”

  接着,孔**又走了上來,對大家說:“我現在正在研究《論語》,在研究過程中發現了許多關於孔子的謎團,我們將進行深入的研究,解開這些謎團。”

  ……

  最後輪到了我。我坦然的走上講台,說:“我成立了一個大型國有企業——幽靈黑客信息科技公司。目前,我們已經發明了‘隱形眼鏡’計算機,這種計算機可以隨時歲的的工作。這種發明在中國信息技術業具有劃時代的意義!”

  啊!同學們各自的理想都實現了,在各自的崗位上為祖國默默地貢獻着自己的力量。初一:西漠胡楊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再相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再相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