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之旅——吊水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之旅——吊水壺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十月三日,豪華的大巴載着一眾遊人的歡聲笑語,從省城哈爾濱駛向金龍山國家森林公園的吊水壺景區。開到了半路忽然看到一塊紅巾,上寫“先賞五花山色、再迎百里紅葉”的宣傳語。我心想:“趕緊開吧,越快越好!讓我飽覽一下吊水壺的風光。”

  來到吊水壺山腳的天順門,我的心裡長出了一口氣,吊水壺的主峰石柱峰海拔八百二十六米,不是像鳳凰山那樣高呀,爬起來自然不會那麼累,這就好了!但是,有一個疑團在我心中一直未解開:吊水壺明明是一座山,怎麼還叫“吊水壺”呢?一問才知道,這個名子是當地的老百姓起的,原來山上有水滴滴落,冰凍后形成一個吊起的水壺形狀,於是當地老百姓稱之為“吊水壺”

  開始爬山,爬吊水壺真是容易呀!因為從山腳一直到山頂都是由木板鋪成的路和台階,偶爾會有幾棵大樹霸道的將木板穿破,擋在你面前。漫山遍野的樹,都換上了紅色西裝,從山腳向頂看,就像是着了火似的通紅一片,活脫脫一座“火焰山”。

  到了山腰,忽見一棵“怪樹”,這“怪樹”的根深深扎進了土裡。但是這“怪樹”的干與根幾乎成了直角。遊人們坐或站在這“怪樹”的樹榦上,紛紛與這“怪樹”合影、留作紀念,眾人也紛紛讚歎大自然的生靈奇特無比,讚歎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我們爬了一段,肚子卻咕嚕咕嚕的叫了起來,於是我們將毯子鋪到地上吃着美食、看着美景,真是無比的愜意呀!

  來到應天門后,我們一鼓作氣來到了山頂,第一個景點是:玻璃觀望台。走上樓梯來到一個平台,這個平台的底部有個天花板,從天花板往下看便是萬丈深淵,讓人冷汗直冒。但這裡景色宜人,放眼望去,一望無際的“火焰”盡收眼底,真是太美了。第二個景點便是:防火瞭望塔,有一個梯子直通塔頂。但是,這塔只限乘20人,而且樓梯非常狹窄只有一個人的寬度。我心想:“怕什麼怕,上吧!”我剛上去就後悔了,一往下看手腳就嚇的沒有了力氣,耳邊的呼呼的風聲,讓我膽戰心驚。終於爬上了防火瞭望塔,哇噻!整個吊水壺一覽無餘,還能看到遠處的橫頭山。真是不枉此行。當我下來的時候,已經快到集合的時間了。

  汽車開動了,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吊水壺。途中,我心想:“吊水壺還有人工湖我未曾遊覽,如果有機會我還會來到這裡重遊一番……。

您正在瀏覽: 幸福之旅——吊水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之旅——吊水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