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激揚青春,放飛夢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揚青春,放飛夢想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每個人都懷揣着一個屬於自己的夢想。夢是期待?夢想是堅強?青春歲月充滿奇迹,我們心中大大小小的夢,在生活的每一個角落裡瀰漫芬芳。讓我們一起揚帆起航!飄過遼闊的海洋,去追尋彼此的青春夢想。問世間什麼最美麗?是明媚的陽光?是靈動的山川?還是微風吹拂着的波瀾?我說:“最美麗的是我們跳躍的青春。對於我們,青春已經伴着我們走進了初中的校園,大家活躍在這美麗的校園中,拿着課本;背着書包;青春的臉盤上洋溢着陽光的氣息!青春的夢想更是在我們每個人的心裡編織。青春的夢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青春的夢想是火?點燃希望的燈。青春的夢想是燈?照亮前行的道路。青春的夢想是路?引你走向黎明。但是,如果我們空有理想而不付諸於行動,我們將一事無成。就如同一萬個零不如一個一。理想好比是巨輪的羅盤與燈塔!能夠指引着前進的方向。而行動則是理想力量的泉源、智慧的搖籃、是理想衝鋒的戰旗、斬棘的利劍。任何理想只有腳踏實地得去努力才變得有意義。有一位哲人說過:“夢裡走了許多路,醒來還是在床上。”它形象地告訴我們,人不能躺在夢幻式的理想中生活。“臨淵羨魚?不如退而結網”“合抱之木,生於毫未,九層之台,起於壘土,千里之行,始於足下”這些都是古人的語言。告訴我們切莫空想,要從點滴開始做起。把理想真正賦予於實際行動中。當然,實現理想的路上免不了坎坷崎嶇,我們需要有決心,有信心,有不畏艱難、鍥而不捨的精神。面對挫折,我們不能望而生畏。就此卻步,要拿出客服困難的勇氣。不懈地去努力,面對成績,則不能沾沾自喜,不思進取,要戒驕戒躁,以此為動力去爭取更大的成功。因為,青春正在賦予着我們激情、力量!我們沒有任何理由有絲毫的懈怠!從而消磨浪費它!我們要在不斷追求與奮鬥中揮灑青春的色彩,讓青春飛揚!正是青春的激情,鼓舞着我們的鬥志!正是青春的芬芳,陶醉着我們的心靈!正是青春的奮鬥,成就着遠大的理想!昨天的理想,就是今天的希望!今天的理想,就是明天的現實!放飛我們的理想,相信你有改變的力量!放飛我們的理想,心手相通一齊努力的方向!放飛我們的理想,讓大海掀起巨浪!讓我們理想真正在行動中啟航!

 山東臨沂郯城縣山東省郯城縣新村鄉初級中學初一:朱琳

您正在瀏覽: 激揚青春,放飛夢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揚青春,放飛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