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打羽毛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羽毛球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說音樂是沒有國界的語言,那麼,運動就是人們內心毫無遮掩的真情獨白。在運動的世界里沒有逢場作戲,沒有爾虞我詐,更沒有虛假的做作,有的只是我們一起留下過的汗水,一起見證過的微笑……

  古俠金庸小說裡面,經常會出現這麼一句話“有福同享,有難同當”,雖然我不知道,這世間究竟成就了多少這樣的美事,但是我知道,在運動的世界里,比比皆是。

  大學偶爾會有些無聊的時光,做些運動打發時間是一個不錯的建議,打羽毛球就是一個挺不錯的想法。剛來大學,一下子進入一個全新的環境,面對周圍許多不認識的人,一切都是那麼的陌生,但是羽毛球卻讓我在短短几個小時的時間裡,就結識了一位知心朋友,在打羽毛球的過程中,我們毫無保留地奮力擊打,臉上的表情就是我們此刻的心情,不需要去揣摩對方的心意,更不需要刻意的去交際應酬,你的性格已經在這一次次的跳躍、揮臂中展現無疑,這是心與心最原始純真的交流,我們一起流汗、一起面對對方開懷大笑。我想,再沒有什麼感情可以像此刻這樣完全沒有遮掩的呈現在一個陌生人面前了。

  運動看似不需要情感,不需要語言,只是這樣來回循環着同一個動作,但是它卻是最好的交流,最近的距離。那是生活對我們的饋贈,每一個可能相同的動作,卻帶有不同的情感,或歡笑,或緊張,或流汗。我熱愛打羽毛球,更熱愛運動,熱愛生活。

您正在瀏覽: 打羽毛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羽毛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