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羽毛球的夜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羽毛球的夜晚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媽媽告訴我,晚上吃完飯後我們一家三口和好朋友一家三口去羽毛球館打羽毛球,我非常開心,一蹦三尺高。回到家迅速幹掉晚飯,便準備與他們會合。

  我們在羽毛球館門口集合,便一起進去了。剛進去,一股熱氣就迎面撲來,我這才後知後覺:館里很熱,沒空調。早知道就帶扇子了!

  我先和好朋友一組,我爸爸和她爸爸一組,因為已經很長時間沒有打了,未免有些生疏。剛開始和她一起打,總是掉球,總是打不好。到後來,慢慢的,慢慢的,越打越好。由於打的時間過長,館里過熱,弄得我們像洗了個熱水澡,全身,包括頭髮上全都是汗,豆大的汗珠不時從額頭上滑落下來。

  而另一邊的“爸爸之戰”打的也正激烈,雙方互不相讓,使出吃奶的力氣,那叫一個激烈啊!那就更是汗流浹背,揮汗成雨啦!

  我們打了有一個多小時左右,四個人像“汗人”一樣接連走了出去,而旁邊的兩個媽媽還在開心的聊着那!她們怪輕鬆!

  雖然很熱,但我們至少一起開心的玩了一個多小時呢!還是非常開心的!開心的羽毛球之夜!初一:jkxx1026

您正在瀏覽: 羽毛球的夜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羽毛球的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