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無聊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聊的一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可真沒事做呀!爸爸這兒沒有什麼好玩的,甚至連本適合我的書都沒有,因為全是爸爸的有關工作的書。唉,真無聊呀!也許我該考慮要回家了,可是,真不想自己獨自一人坐車回家,因為來來回回都要坐好幾趟車。我需要先坐314路車到達西站,再乘車去寧鄉老站,再乘車去南站,再乘車去……差不多要兩個鐘頭左右,兩個鐘頭似乎太長,而且一路上是自己一個人,很孤獨。如果在老爸這看電視,還可以看兩個鐘頭呢!還可以在爸爸的電腦上玩撲克牌……

  不想了,去對面超市買些零食來吃吧!

  我買了袋醬芒果,話梅,QQ糖,還賣了一根旺旺碎冰冰和一瓶旺仔飲料。嗯……一共是2.3+1.9+2.2+0.5+2=8.9元!可以大吃特吃咯。出了超市門,又看見那邊有個水果店,便又買了3個大大的桃子,要三元錢。

  進入大樓的電梯上后,按了“21”,20秒左右便到了21樓,到了屋子門前,打開了鎖,進入屋子,將零食全攤在床上,又拿了一個桃子去洗了。打開電視機,看了起來,又打開易拉罐,各種零食都開袋,還真好!

  嘴裡是甜甜的!

您正在瀏覽: 無聊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聊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