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打屁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屁股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記憶里,我的爸爸媽媽很少動手打過我,相比於每每聽到有的同學在唉聲嘆氣的說自己最近幾天又挨罵或者挨打了,我在心裡就暗自慶幸,雖然爸爸媽媽很少打我,但是我還是有過挨打的經歷的。

  記得那是一個夏天的晚上,我和媽媽在一起說話,不記得是因為什麼事情就吵起來了,我和媽媽當時都十分的激動和生氣,雙方抄的都是面紅耳赤的,我當時也沒有顧及媽媽是我的長輩,我要尊重她一些,反正到了最後的時候,我把媽媽完全給惹毛了。出乎我意料的是,媽媽當時突然不說話了,而是彎下腰脫鞋。

  等我還沒有反應過來媽媽是在幹什麼的時候,媽媽已經用拖鞋打在我的屁股上了。當時那個鞋子是夏天穿的塑料拖鞋,打一下雖然不是很疼,但是心裡也是十分害怕的,我被打了第一下以後,就飛快的跳了起來,躲在了廁所里不敢出來了。後來媽媽也沒有不依不舍接着要打我,估計是起到嚇唬我的作用就想着可以了。

  這是我記憶中唯一一次挨打的經歷,雖然事情已經過去了很久了,但是在我的心裡仍然記憶猶新。

您正在瀏覽: 打屁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屁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