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幫我解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我解答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幫我解答 標籤:解答作文

  暑假中我遇到了一件讓我思考了很久的事,但我至今還沒有答案。

  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這天剛下過雨,路面上還有積水。我一個人出來瞎逛游。我走在街上,看到前面一棵樹下有一個衣衫襤褸的人,他看上去年齡並不大,但短短的歲月卻在他的臉上刻下了滄桑。起初,我並沒有在意他。可就在我要從他身旁經過的時候,一位身穿紅色大衣,肩上掛着好似名牌的包包的女士從他的身旁經過,她昂起頭,看都不看我們一眼,好像高傲的白天鵝。而那位滄桑小哥則是一臉的苦澀,不知他在想什麼。就在哪位女士剛剛走過時,一個手機從她的紅色大衣的口袋裡掉了下來,正好落在了一個小水溝里,可是她渾然不覺,依舊高傲的走着。而那位離他最近的滄桑小哥則上前撿了起來,他看着手中的手機,眉頭皺了起來,一會兒,他舉起手機喊道:“小姐,你的手機掉了!”但她依舊跳着白天鵝舞步向前走去。只給我們看他的背影。

  一會兒,小哥也轉身離開,同時也帶走了手機。

  事後我一直在想,是不是那位女士沒聽到呢,還是故意不理我們?小哥是不是應該做到拾金不昧呢?這件事到底有沒有理想的答案?

  初一:和喝何合河

您正在瀏覽: 幫我解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我解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