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鬧鐘的自述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鬧鐘的自述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hello,大家好!我是每個小朋友都離不開的鬧鐘。我很榮幸被做成鬧鐘,擺放在商場上。最後被一個小朋友買回家,讓我做明天早晨提醒他不要遲到的工具。我很開心。

  可是,因為那一件事,小主人好像不太喜歡我。我剛被買回家的時候,小主人抱着我很開心很開心,因此我還開心了一整天呢!

  這一天,小主人把我轉到6點的時候,那我明天一早提醒他,我愉快的同意了。在小主人睡覺的時候,我想了很多;小嘴那麼喜歡我,我也要給他一點回報。小主人起來那麼早,不如,我讓他多睡會兒?於是,我就愉快地經過了自己的同意,決定明天6點半在提醒主人。

  明天6點半的時候,我叮鈴鈴的響了起來。小主人一看,媽呀!他急得連飯都沒吃就走了。看他這樣,我也很傷心,我只不過是想要幫幫我他而已。小主人回家把我怪了一頓。

  從此我便恪守鬧鐘的職責,再也不敢那樣做了。

您正在瀏覽: 鬧鐘的自述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鬧鐘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