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觀閱兵式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閱兵式有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9月3日是紀念抗日戰爭和反法西斯戰爭的日子,隨着閱兵式即將開啟,聽着主席的講話,看着五星紅旗伴着國歌冉冉升起,飄揚在空中,鮮艷的紅色將我拉回了歷史的長河中……

  1931年至1945年的歷史過程中,我軍民正與日寇進行艱苦卓絕的戰鬥,面對懸殊的軍事實力,我軍從不放棄,抱着堅決將日寇趕出中國領土的決心,樹立着永不倒下的信念,一次又一次的與日軍展開周旋。鮮血與靈魂為中華大地帶來滋養,堅固的心靈城牆是有軍民們的身體築成的。

  習主席一聲令下,將我拉回了現實,戰爭雖然耗費了大量的物力和財力,還給人民的生命和財產造成重大損失,但是卻給我們帶來警示與啟示:今日的閱兵式紀念為了提醒我們的同胞,銘記先輩們的犧牲,謳歌無數先烈浴血奮戰,窮其生命追求民族自強的精神……

  再回想幾天前的軍訓時期,正步、站姿的訓練中一點點困難就令我們抱怨不斷,看到閱兵式中軍人們的整齊劃一,再來感嘆我們的現狀。當年革命先輩們的頑強奮戰,讓我們慚愧。沒有共同的努力,就不可能有個完整的方隊,閱兵式讓我們體會到團結的力量。今天的幸福生活來之不易,我們要學會珍惜,珍愛和平,讓和平鴿自由翱翔,讓我們一起銘記歷史,一起緬懷先烈,一起開創未來。祝願我們的祖國繁榮昌盛,國強民安!

您正在瀏覽: 觀閱兵式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閱兵式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