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看螞蟻搬食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螞蟻搬食物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看到一個有趣的畫面。

  那就是螞蟻搬食物。在吃飯的時候,我正吃的津津有味,一不小心掉了兩粒黃豆和一塊葫蘆在地上,我也沒注意,繼續吃飯。媽媽快吃好了,走到我旁邊說:“吃快點,等一會我帶你出去玩,”“嗯”我答應了。

  啊!!!媽媽大叫,“怎麼這麼都螞蟻,肯定是你搞的鬼。”我一看哦!原來是剛才不小心掉的食物,讓螞蟻撿了大便宜。我飛快地把飯吃完,就去看螞蟻。可精彩了,有幾個螞蟻齊心合力搬一個毛豆,搬呀搬,它們用了很多的勁才搬回洞中。我發現在搬的時候有一隻特大的螞蟻,它是普通的螞蟻兩三倍。它不僅大,而且力氣大又機靈,特別是頭很大,一推食物就動。我給它起了一個名字叫“大頭蟻”。螞蟻可真勤奮,齊心合力。有持有序。同甘共苦真了不起。

  我知道了,我們要像螞蟻學習。

 初一:a1044992301

您正在瀏覽: 看螞蟻搬食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螞蟻搬食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