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從今以後,我就是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今以後,我就是我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從今以後,我就是我,我不是誰的姐妹,我也不是誰的專屬,從今以後,我就是我,我只是一個平凡的人而已,我不盼望自己能夠有局裡夫人那樣的成功,我也不盼望自己能夠坐享其成,能夠用別人的努力來換取自己的安樂,從今以後,我就是我,我就是那個要努力的,我就是那個,用自己的努力來換取自己成功的我,從今以後,你們會看到一個不一樣的我… 

 也許以前的我太貪玩,也許以前的我只想着自己的快樂,只想着自己的幸福,從沒有想到過家人的痛苦和對我的期待,以前的我,真的太任意妄為,以前的我,真的太不懂事,以前的事都過去了,現在,我就是我! 

 請讓我驕傲的對天空喊一聲:我就是我! 

 我現在懂了,我長大了,我想要好好的努力了,現在的我,不再是以前那個無知的可笑的我了,但是,也只因為我經過了之前的種種,才明白,原來不是什麼都可以輕易嘗試,不是什麼都可以輕易成功的,也只因為我之前的那些經歷,我才懂得,原來,對我來說,最重要的不是貪玩,不是享樂,不是追求前衛,而是擁有一個美好的未來,擁有一個,能夠給所有人幸福的未來,這所有人,指的只是我想幫助的我能幫助的,其餘的,我只能努力去做好,只能努力的讓自己的成功也可以幫到他們,請你們記着,從今以後,我就是我! 

 我就是我!我不是你的姐妹,不是你的專屬,請你離我遠一點!從今以後,請讓我對着未來大聲的宣誓:我就是我! 

 我就是我,我不是以前那個我了,以前的我那麼糊塗,以前的我那麼虛假,以前的我那麼可恨,所有請讓我用以後的我來彌補以前的我所犯下的錯誤,請讓我用自己的努力來換回以前的我帶給你們的不幸… 

 從今以後,我不會煩任何人,我也不會為了任何人放棄自己的未來,也許這樣的我,你們不相信,也許這樣的我,你們不敢相信,但是,請你們,只記住一句話!我就是我! 

 從今以後,我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從今以後,我就是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今以後,我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