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天的旋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旋律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春天是雨水,讓所有的心靈滋潤,春天是花朵,讓一切美好綻放;春天是清風,讓所有的胸懷舒暢;春天是枝條,讓一切生機蓬勃向上;春天孕育着無數的飛翔,春天滋生着無盡的夢想,春天澎湃着無窮的力量,春天流淌着無窮的力量,春天是睜開眼的第一抹曙光,花叢中的蝴蝶悠悠飛揚;春天上船兒揚帆,在希望的大海中遠航;春天是動人心弦的序幕,剛剛打開,劇情里還充滿着無限的希望。

  桃樹、杏樹、梨樹,你不讓我,我不讓你,都開滿了花趕趟兒。紅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各式各樣的野花也睡醒了,只見它們伸伸腰,抬抬頭,爭先恐後地縱情怒放,紅色的、黃色的、藍色的、白色的、紫色的,真是百花爭艷,五彩繽紛。

  我愛春天,因為春天是美麗的季節,是充滿希望的季節,是欣欣向榮的季節。

 初一:菲莉克斯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旋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旋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