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逛商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逛商場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記得我第一次去好逛商場的時候,我什麼都不懂,對商場里的東西充滿了好奇與誘惑。

  那天媽媽帶我去縣城,我們坐客車來到了縣城,在辦完事以後,我們就來到了商場玩,那個商場真大啊!我在外面就遠遠的看見那裡人來人往,進進出出的人,川流不息,非常擁擠。我和媽媽在人流中穿梭了好久才從大門擠了進去。來到商場里,裡面的商品琳琅滿目,各種顏色,各種造型,各種款式,各種聲音讓我應接不暇。我簡直不敢相信我的眼睛,這世界上竟然還有這種地方,簡直就像天堂一樣的美麗漂亮。貨架上擺着各種玩具,我真想拿一個玩一下,可是我知道那裡的東西肯定很貴的,所以我就打消了叫媽媽給我買玩具的念頭,在食品去那裡什麼零食水果都有,有好多水果我都沒有見過,最後媽媽給我買了我愛吃的蘋果,我們就戀戀不捨的離開了這個美麗的商場。

  第一次逛商場給我留下了深刻的映像,我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後天天去逛商場!

您正在瀏覽: 逛商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逛商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