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拒絕沉迷網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拒絕沉迷網絡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拒絕沉迷網絡,網絡既有利又有弊。

  網絡在我看來,弊端大於利。對於我們學生來說,更是這樣。

  一些學生如今利用查題的借口,用來上網玩一些比較傷身、容易上癮的遊戲,甚至把一些精力放在在遊戲里打高分、聊天等一些毫無意義的事上。

  我有一位朋友——夢超,他原本學習雖然不是一流的,但也非常棒。但是自從他那一次接觸了網絡型遊戲后,就好像變了一個人,變得滿嘴髒話。上課時,經常打哈欠,也不聽老師講課,甚至連作業也不做。成績下滑的非常厲害。放假時,幾乎每分鐘都和電腦在一起。

  劉旭——一位值得我學習的人,她的學習每次都名列前茅,當我問起她時,她說:我不懂的問題,恰好身邊又沒有人時,電腦成了我的最好的導師。

  網絡有利也有弊,要合理利用網絡。

  網絡是一把雙刃劍,你合理利用,他便會為你所用;你如果濫用,就會傷害到自己。

 山東濟南商河縣馮樓小學初一:我來自中國

您正在瀏覽: 拒絕沉迷網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拒絕沉迷網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