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姑姑真討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姑姑真討厭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有時,我自己會很鬱悶————我的媽媽年輕有活力,我的爸爸年輕力壯。為什麼,我姑姑的頭髮早已黑白相間了呢?

  難道是因為她有兩個孩子?還是她老了?不會吧,她只比爸爸大幾歲而已!

  唉,我的姑姑脾氣也很不好,總是對着她的兩孩子發脾氣。時不時也對我吼幾句(她吼我一句,我吼她十句),時常氣得我發狠說:“以後我們薛家和他們陳家沒關係了!”。

  今天,我對我姑姑的討厭又加深了一番。

  今天下午(1點的時候),天氣晴朗,空氣清新,因為剛剛才下過雨,整個世界都格外空靈。我一蹦一跳地往姐姐家走去,準備和姐姐去買零食,順便去三幅買個夾子。沒想到,剛進家門,我的好心情就無影無蹤。“姑姑,姐姐呢?”我小心翼翼地問道。“在裡面呢!幹嘛!!”姑姑惡狠狠地說道,在我的壞脾氣到來之際,我認為她就是一個醜陋的巫婆。我不和她說話,自顧自地走進去,來到姐姐身邊,甜甜地說:“姐姐,去超市!”弟弟在一旁嚷了起來,他可不是什麼省油的燈,我好不容易擺平了他,拉着姐姐正準備出去玩。姑姑又叫起來:“你長大就是跟人家跑走的命,一叫就走,長大就跟別人跑了!”說的我,那個氣啊!敢當我面這麼說姐姐,還不知道背地裡怎麼罵呢!我真想衝上去,罵姑姑個狗血淋頭。不過,我剋制了我自己,準備和姑姑好好說,還有一線希望。“姑姑”我剛喊了一聲,姑姑不耐煩了!“幹嘛啊!”那聲音大的,挑起了我無數的怒火,我大嚷:“我自己去了,叫你妹啊,女巫,醜八怪!我不要姐姐陪了,我去叫夏悅了!”說完,頭也不回地走了,還狠狠地摔了門!!

  和夏悅走在路上,我越想越氣,姑姑憑什麼盛氣凌人啊?她又不是女王,太過分了,以後他們跪下來求我,我都不會理他們了!

  唉,今天的好心情,就這麼一掃而光。初一:薛涵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姑姑真討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姑姑真討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