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微笑的力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的力量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微笑,它能帶給人們無窮的力量。如果說悲傷是那黑暗裡的塔樓,那麼微笑就是塔樓里的燈盞,照亮夜行人的路;如果說挫折是嚴冬里凋落的柳樹,那麼微笑就是昂首北國、蔥鬱的冬青,讓人倍感青春的活力;如果說失敗是了無生氣的沙漠,那麼微笑就是沙漠中的綠洲,使你看見生的希望。

  我曾聽說過這樣一個故事,美國鋼鐵大王卡耐基參加一個宴會,一個對他頗有意見的人,不知道卡耐基也參加了這個宴會,對着人群高聲談論他的壞話。當他發現卡耐基也在人群中聽時,立刻停止了講話。這卻使得宴會的主人非常尷尬,但卡耐基卻面帶微笑,沒有絲毫生氣,讓宴會主人立即散去了臉上的尷尬,微笑相迎。而當議論卡耐基壞話的人正準備溜走的時候,卡耐基卻上去微笑相歡,與他握手、相擁,就像老朋友一樣,彷彿剛剛並沒有發生過什麼事,此後他們還成了很要好的朋友。

  所以,微笑是人們最美的表情,具有化解一切的巨大力量,就如卡耐基的故事,微笑它不僅拉近了人與人心裡的距離,彌合縫隙,還增加了彼此間的信任。

  當然,微笑不僅對旁人產生作用,也可以鼓勵自己,有時候它來自於生活,更作用於生活,生活中多一點微笑,就多一點自信,更加多一點美好。小時候常聽老人們說:“笑一笑,十年少,愁一愁,白了頭。”,這話確實是如此,所以,在我們不管遇到什麼煩惱的事,經常給多自己一點微笑,帶着微笑,直面人生!

  對他人微笑,更要對自己微笑,我們要學會用微笑的力量化解身邊所有的“霧霾”,迎接屬於自己的曙光!

您正在瀏覽: 微笑的力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