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炎熱的夏天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炎熱的夏天_2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炎炎的夏天終於來了。

  中午走在放學回家吃飯的路上,一個大大的太陽就那麼頑強的掛在正頭頂,源源不斷的放着熱量,像是伸出一條火辣辣的火舌,不斷舔着這個世界。

  周圍沒有一絲風,路邊的樹木花草的葉子已經被曬蔫了,無精打採的掛在樹枝上,沒有一點生氣。

  路上的行人匆匆,騎自行車快速通過。路上的行人幾乎各個都拿着一把太陽傘,遮住自己。更有些愛美的女性,為了不讓自己被晒黑,在這麼熱的天還帶着一個大大的口罩。

  中午的時候,街上的店鋪幾乎都緊閉着玻璃門,店門口的空調呼呼的向外發著熱氣,想必裡面一定很涼爽吧。

  於是我加緊了回家的腳步,真想快點回到我們陰涼的的屋子裡面去。逃離這個大蒸籠。

您正在瀏覽: 炎熱的夏天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炎熱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