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地球是圓的,那麼我們還能走到一起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是圓的,那麼我們還能走到一起嗎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地球是圓的,那麼我們還能走到一起嗎 標籤:地球是我們的家作文 地球是我家作文 我們還年輕作文 有那麼一個人作文

  夕陽西下,一群大雁從空中掠過,打破了沉寂已久的天空。

  我和欣亞一起坐在我家院后的的盪鞦韆上,輕輕地來回搖動。欣亞是我在新疆生活時結識的唯一一個好朋友,而此時的明天,我們就要分別了。

  我們坐在盪鞦韆上,沉默着,誰也不說話,彷彿時間就停在了這一刻,雖然我們誰都不說話,但我們彼此心裡都有一大堆話要說,只是不知道如何開口。

  “諾,欣亞,這小貓是送給你的。”我這句話打破了當時尷尬的氣氛。

  “恩,我也有禮物要送給你。”她隨手從衣兜里掏出一條手鏈給了我,我看得出那條手鏈是她最珍貴最愛護的那條,她卻送給了我。我抬起頭看見她早已熱淚盈眶,她哭了,我用手輕輕抹去她眼角的淚水,卻不知自己眼中的淚也涌了出來。我安慰着我們:“別哭,地球是圓的,總有一天我們會相聚的,更何況天下無不散的宴席嘛!”我們強顏歡笑,看看天,已被墨水染黑了,我依依不捨地把欣亞送回了家。

  時間過得好快,一眨眼天便亮了,我和爸爸媽媽,還有我那個小弟弟提着行李走向火車站,可我有些失落,欣亞沒來。我滿懷期望地左顧右盼可最後迎來的卻是失望,她沒來、她沒來。

  我的腳步戀戀不捨地跨上了火車,我不捨得這裡,還有這裡的她。

  上火車后猛地發現前面的角落裡有一個人在哭,她的背影,那不是欣亞嗎,我正想下車,可火車早已開動了,我哭喊着,這一切的掙扎都是無濟於事,欣亞的身影也漸漸模糊。

  現在,我離開那裡已經幾年了,如今,早已物是人非。

  上帝,我想問你,地球是圓的,那麼,我們還會在走到一起嗎?

 初一:陳雨含

您正在瀏覽: 地球是圓的,那麼我們還能走到一起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是圓的,那麼我們還能走到一起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