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趣的父女對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父女對話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幾個星期前的星期六,我在爸爸的車上和他說:“爸爸,我和你談一個交易好不好,如果你幫我把那個髒了的書包洗掉,我就幫你洗車,你同意嗎?”“同意,我當然同意啦!有免費的談了洗車員我怎麼會不同意!”爸爸竊竊私語着。“今天晚上你就得把書包洗乾淨,有一點污垢都不行!”“那你什麼時候幫我洗車呢?”“當然是明天啦!”“那好吧!” 

  星期日到了,爸爸問我:“儆雲,我的車子你洗了嗎?”“還沒呢,那我的書包你洗了嗎?”我好奇地問。“你媽媽不是幫你洗了嗎?這也算的。”爸爸賴皮了。我很不甘心,不服氣的說:“我們交易的時候可沒有這一條啊!是你什麼時候加上去的嗎?”“不是的,我和你媽媽不是一樣嗎,你的媽媽就等於我,她洗了就代表是我洗了。”“這怎麼可以嗎!你和媽媽又不是同一個人!哼!不行,你再去買一個書包,然後再洗!”我無奈了。“那好吧!我們不牽扯到書包了,你幫我洗,我給你工資,這樣行了吧!”“好的,呆會兒我就幫你洗車!”我爽快的答應了。 

  ……(洗車過程中) 

  洗完車子,爸爸說話算話,給我了工資。這次說話算話,值得表揚!(鼓掌)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父女對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父女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