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同桌冤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桌冤家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前任同桌是個胖子,唉,跟他坐同桌間簡直是我倒了八輩子的霉,我現在甚至覺得他很對不起他的名字,不錯,他叫李宇軒。 

  記得第一天跟他坐同桌時,我就知道他是北一小直升,就為這,我就很排斥他,是的,我不喜歡那些骯髒的錢,更厭惡那個充滿貴族氣息的一小。 

  跟他做的時候,我只淡淡看了他一眼,沒想到接下來他竟提出要與我換位置,我冷冷的拒絕了,心想;‘以為是一小直升而來的,就了不起了?’而那胖子依然纏着我,我皺了皺眉頭,依然不搭理他。終於我徹底地瘋狂了,不就是個位置而已,坐哪都一樣至於這樣嗎?!我終於說道;‘一個破位置而已,不至於這樣吧?’而他竟然認為男的就應該坐在外面,不應該像個縮頭龜一樣縮在牆角,氣得我無話可說。我轉頭一看,剛好看到了閆五揚,就立刻轉頭對李宇軒說;‘那你看看人家閆五揚,身為堂堂的班長,也不一樣坐在牆角?’那胖子說;‘那是他,我是我。’我忍了忍氣,勉強答應了。看到他那得意的笑容,使我恨不得揍他幾拳,才解氣。 

  就這樣我跟李宇軒天天作對,好似水火不容! 

  直到有一天,我上課沒認真聽講,老師叫我回答問題時,沒能回答出。而他,竟然冒着被殺頭的危險,勇敢地告訴了我,使我逃過了老師的責罵。就這件事,讓我對他改變了想法,但這並不代表我對一小改變了想法。 

  呵呵,目前在這個班,只有他真正對我好。在我哭泣的時候,沒人注意我 ,只有他注意到了,所以他自動將擦到我桌子上的粉筆灰擦掉,在那一刻我真正感覺到了李宇軒的好。 

  李宇軒,我很感謝你,因為你每天跟我的作對,所以我沒有感到生活的枯燥。

您正在瀏覽: 同桌冤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桌冤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