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電話不要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話不要響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電話,一般人都會去接,而我,卻不讓家裡人不要接電話。因為我犯了錯,什麼錯嘛,這是“我”國機密,看你不算什麼壞人,也是我的朋友,就告訴你吧,你可要保密哦! 

就是前天,我與夥伴踢球時,我一個“香蕉球”,繞過球門,把對面馬路的廣告欄的玻璃給踢爛了,一旁的居委會阿姨一見,心疼地說:“哎呀,這是新買的玻璃哦,就被這幾個毛孩給踢爛了,這可很貴的!”那居委會阿姨把我們叫了過去,叫我們賠錢。她還叫我們幾個帶我們去見家長呢! 

我們心驚膽戰,心每分鐘跳100多下。我那一最好的朋友用眼神叫住了我,又向左邊望一下,我馬上領會的意思,我做了個跑步姿勢,用口形說:“三、二、一!”,我和他像離弦之箭,都使出吃奶的勁兒向自個兒家這“目標”“奮鬥”。別的夥伴見狀,也鸚鵡學舌——跟着我們“努力”,可天公不作美,有一可憐的“小羊羔”被捉了。 

我回到家,提心弔膽着,心一直都定不下來,怕那“小羊羔”出賣我們。正所謂“不做虧心事,不怕鬼敲門!”可我做了虧心事啊,多麼怕被出賣,怕有電話突然“鈴鈴鈴”地響了,也怕門“砰砰砰”地響…… 

但是,我還是逃不過爸爸那眼睛,那拷問,被毒打了一頓,爸爸並把消息告訴了別的一些夥伴的家長。最終,我們小夥伴在昨天,每人手裡捏着一疊零錢,一疊零花錢走向中居委會的辦公室“負荊請罪”去了……

您正在瀏覽: 電話不要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話不要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