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讀不要懷疑自己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不要懷疑自己有感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故事提醒了我們,現代人的自信就猶如這隻兔子一樣,相當薄弱,對很多事也有太多的擔心,因此經常處於不快樂當中。事實上,這皆起因於我認知不足。的確,每個人對生活都有不同的期望, 你是否也有些期望呢?而這些期望的實現就有賴你的自信了,自信可以讓你在險惡的環境中打敗很多人。   

 人人都無法逃避他人形形色色的評價。很多時候,人們會在這些評價中迷失自己,不知道自己定位在哪裡。而我們作為學生,也同樣無法避免諸多的評價,雖然有很多評價是不夠客觀的。對於世界觀尚未形成的我們來說,幾乎所有的評價都來的過早。但我們往往是根據這些評價來繼續自己的人生軌跡,讓這些評價左右我們的人生。就想故事中的兔子一樣,既然不能與別人同類,我們不妨還保留自我,最終我們會獲得別人的認可的。在另一個森林裡不是還有三隻耳朵的兔子嗎?

您正在瀏覽: 讀不要懷疑自己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不要懷疑自己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