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父母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父母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十多年前的#月#日,你們用淚水和幸福的笑容迎接了我的到來。但從我來到世上的那一刻起,你們卻多了一項繁重的工作——照顧我。儘管這是一種沉重的負擔,但你們卻毫無怨言地撫養我。為了給我一個舒適的生活環境,你們總是那麼的辛苦。時光一年一年地過去,我一天一天地長大,而你們卻一天天地變老了,不知什麼時候,你們的頭髮不如以前黑了,臉上的皺紋也越來越多。

  人們都說:“嚴父肩挑日月,慈母手轉乾坤。”有時候我做錯事,但你們總是細心的教導我,雖然有時我很害怕你們,不過我還是能感受到你們的慈愛。

  孟郊在《遊子吟》中寫道:“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字里流露着母子深情,字字句句傾訴母愛。我們如今正沐浴着母愛織成的陽光吸吮這充滿母愛的瓊漿玉露。母愛偉大,父愛亦然。

  爸爸,每當你下班回家,總是看見你全身的灰,還有手上的疤痕,還有臉上的皺紋。而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我。為了給我舒適的生活環境。

  在我每次說想吃什麼,想買什麼東西時,你總會滿足我。

  爸爸,媽媽謝謝你們,謝謝你們把我帶到這個世界上,謝謝你們給我的無私的愛,和為我所做的一切。

  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

  祝:

  祝你們身體健康!

  你們的女兒###

  #月#日

 初一:青山丹鳳《網名》

您正在瀏覽: 給父母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父母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