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值得我珍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值得我珍惜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初中緊張的學習之中,你——青春,在悄無聲息中走進了我的心裡,讓我真正感覺到你隨風飄動的身影,讓我體會到了你如朝陽般的活力,讓我在初中生活中學會了珍惜你。

  你在我心裡,時刻幫我記憶那些美好的憧憬,在朗朗書聲中,你幫我記憶那無窮無盡的知識,讓我在知識的海洋中遨遊;在與同學嬉戲時,你幫我描繪了清晰的畫面,讓我永遠記住這美好的時光。

  你在我心裡,我用那顆平靜的心,感受到你如花的生命,美麗卻易凋零,假如不去細心呵護,便可能在來不及美麗之前,煙消雲散。感受到了你那如風的腳步,來也匆匆,去也匆匆。如今坐在考場的我,感觸最深,因為我發現我已錯過了太多。我感受到了你那如雨的身影,朦朧卻又多情,假如不去把握你,便會化作清淚,在心中破碎。

  你在我心裡,我用心讚歎你即使遇到挫折,也依然會有堅定執着的夢;你就彷彿那一本厚厚的書,可以填滿歡樂,也可以寫下孤獨,你彷彿一座險峻的大山。讓我懂得只有攀登才會攬勝,奮鬥才會成功;可你的腳步從來不會因我而停止。你就是我初中生活中最靚麗的風景線,美麗而又壯觀,記載着我的歡樂與悲傷。抓住你,珍惜你,讓你走進我的心裡;擁有你,讚美你,我彷彿擁有了朝陽的活力。

  你在我心裡,讓我欣賞你不因風雨阻擾而停止的旋律,讓我珍惜你不因等待而停止的腳步。我體會到奮鬥是你的本質,你的價值因奮鬥而輝煌;汗水是你的營養,你的生命因汗水浸泡而豐盈飽滿;淚水是你的溶劑,你因淚水的洗禮而造就一副剛強的身軀。

  你在我心裡,給予了我抓住你的勇氣,給予了我珍惜你的心。

  北重一中初一:宋嘉昊

您正在瀏覽: 你值得我珍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值得我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