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幽默而又嚴厲的英語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幽默而又嚴厲的英語老師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英語老師姓吳,性格很幽默。他的話語總能把大家逗的哈哈大笑。但有的時候,他的脾氣會很“暴躁”。“暴躁”的原因是教室里總有人在說話,做小動作,所以老師的脾氣並不壞,主要原因都是我們激怒了他,迫不得已才會發脾氣的,只要我們上課認真聽講,相信過不了多久,老師的脾氣會慢慢地變好的。

  上英語課時,他會讓我們先讀五分鐘的書,再給我們講一兩個笑話,讓我們集中精力,開始上課。有一次,老師教我們“午飯”的英語,“午飯”的英語單詞的發音和“難吃”相近,他就說:“學不好這個單詞,中午回家吃午飯就會很難吃”。引得我們哄堂大笑。

  還有一次,老師正在給我們講課,有一個同學在下面做小動作,不認真聽講。突然老師發現了他,大聲地說:“你給我上來!”此時,正在說話的同學迅速地閉上嘴巴,戰戰兢兢地走上講台。我們的心裡也為他捏了一把汗。那位同學剛上講台就被老師打了一下手心,眼淚差點落下來。從此以後,他上課再也不敢做小動作了。正是這樣的暴脾氣,以後上英語課很少有人說話了。

  吳老師雖然很“暴躁”,但我還是很喜歡他,喜歡他的幽默。初一:隨便之人

您正在瀏覽: 幽默而又嚴厲的英語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幽默而又嚴厲的英語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