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次,我真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真快樂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就像一部令人百感交集的電影,隨着電影里情節的變化,我們的情緒也會隨之變化,會令我們快樂,感動,難過。但是令我難過的事總是不願意提及,那就讓我把快樂的一次分享給大家吧!。

  記得那一次,因為剛到期末複習的緣故,老師總會發一些卷子,讓我們拿回家去做。數學老師就給我們發了三張卷子,讓我們回家做,有好多同學都在叫苦,和初中生活就是這樣,如果不努力,成績就會一落千丈。可同學們多半兒不喜歡數學就比如說我同桌吧。我草草看了一遍,認為題目並不難,每道題應該都可以做上,可我同桌卻認為我有些誇大其談了。

  回到家我就開始做作業,一絲不苟的做着老師留着的,三張卷子。前兩章的題雖然有些麻煩倒是很簡單,我相信只要認真一點兒就可以,一定能做出的,而且會做的很好。可是最後一張的題有些難,特別是最後一道題,我算了好多遍,卻沒有算出得數

  心裡想,反正就剩下最後一道題了,回班問老師吧,不行,我又提醒自己不能完全依賴於老師,我這樣做多讓同桌看不起呀!於是我又埋頭苦幹起來要做了三張紙,最後終於把這個困難克服下來了。

  第二天來到了學校,數學老師在講卷子,我發現自己做的題竟然對了!而且是憑着自己的努力,心裡都裝不下說不出的喜悅了,充滿了快樂和自豪。

  那一次的快樂我至今銘記在心,鼓舞了我的自信和勇氣,它告訴了我只要堅持不放棄,努力的去做,認真的去完成,任何困難都會不攻自破的,就會取得最後快樂的勝利!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真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真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