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次,我真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真快樂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認識的道路上有過酸甜苦辣這四中味道,最使我記憶深刻的味道是甜,我認為挫折是人生的伴侶,困境是現實的存在,這本是生活常理,但對於我們中學生來說對此體驗和領悟的還不那麼深刻。從歷史的教科書中我們可以聽到先哲和偉大的共同聲音,人生之路無坦蕩,走出困境天地寬。因此挫折也是我快樂的來源之一。

  在我遇到挫折時的迷茫,讓我明白挫折也是我快樂的來源。

  在一節讓人驚心動魄又精彩的數學課上,我們每個人都懷者不同的心情來上這節數學課。鈴-鈴-鈴上課了,我們趕快坐回自己的座位上,此時我在想等待我們的將會是什麼呢?是老師興高采烈的教我們嗎?還是老師懷着生氣的心情來教我們呢?這一切都讓我覺得好奇。老師走了進來,她失望地看着我們說:“你們每次都考成這樣。我是不是每道題都講了,為什麼你們還考成這樣呢?接着老師開始講題了,我害怕老師讓我上去演板,果然我上去演板了。那道應用題剛好是我錯的那道題,我緊張的看着老師,就慢吞吞的上去了,我這次真的遇到挫折1了,我當時很無助,但是我必須靠自己了,我反覆讀了幾遍題目,終於知道答案了。我那時一起吞聲的學完了,我又檢查了幾遍確定答案后就回到座位上。我等老師改我做的這到題。這次讓我覺得特別快樂,因為我遇到挫折時沒有退縮,反而找到了解決方法。

  挫折是我們每個人都要經歷的,我們要有一種敢於面對,找到解決方法的心態。挫折永遠是我們人生的伴侶,難道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真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真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