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風雲天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雲天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第二天,李樂起床,看看四周無人,跑了幾步便用輕功飛到教室,正好今天是他值日。他雙手一抬,地上垃圾全部聚在一起,手一指,垃圾全部進了垃圾桶。他便坐在位子上修練元氣。突然他想上廁所,他剛一跑就到了,他很奇怪,來到四百米操場,跑了五十來圈還不到二秒。他回到教室,立即與打攻王仙進行心靈交印,打攻王仙告訴他這跑自己可以調控,可快可慢,一瞬間,打攻王仙便來到教室,他打手一點,我的心靈里的靈氣等 速得到了提升,我說了句謝謝師父,打攻王仙告訴我,他就在我心裡,我心想什麼他都知道,他問我是不是暗戀鄧小樂,暗戀黃小芬其實也很愛你,也很愛武打,要不要把你們兩個心靈合二為一,我說:“感謝師父。”於是師父一揮黃小芬便出現在我面前,師父給了我們兩棵連心草,我們服下去,我們便從心靈中傳話了,打攻王仙說:“黃小芬是我的師妹的女兒,我師妹知道所以我來點撥你,你還暗戀鄧小樂,我把你的那份思念弄無,你們兩個要好好保護這裡,黃小芬的武功於你平等,我給你們五個木牌,兩男三女名,你們有了他們功夫會更長一籌,兩男分別是無別和千古,他們的武器非同小可,無別有盤古斧和天元劍,它們都是天下有名的武器,千古有擋箭牌,可以抵擋萬武器的攻擊。三女是嫦娥.香徑。無龍,嫦娥是無別的老婆,香徑是千古的老婆,無龍是龍的傳人,她可以變成一條龍,嫦娥和香徑的武器是保護傘。” 說完手一揮,我心裡的心台上插上兩面三刀個木牌,上面寫着無別和千古,我的心去探一下黃小芬的心台上也插上三個木牌。我覺得她的元 有一種威嚴,我佩服黃小芬的武功那麼厲害。

您正在瀏覽: 風雲天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雲天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