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風雲天下(一) 16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雲天下(一)_16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50字  編輯:小景

“哎,你等等我,跑那麼快乾嗎?” 

  “那麼磨蹭幹嗎,再晚就趕不上天龍文武學校公開招生了。” 

  哦,忘了介紹一下情況了。說話的人分別是李波和陳濱(陳濱也就是我)。我們所在的世界便是風雲世界。這個世界分成兩個大陸——風之大陸和雲之大陸。風之大陸被分成一個主城,四個衛城,十二個都市(1)以及無數大,中,小型城市。雲之大陸後面自有敘述。 

  這故事發生在十二都市之一的天龍市~~~~ 

  “哎,濱哥,看到沒,那個就是天龍市市長的女兒陳璐,聽說她可是美若天仙,又愛幫助別人~~~~`”李波流着源源不斷的口水着。 

  “瞧你那樣,口水都流出來了,人家身份高貴,你是高攀不上的,別忘了我們是來幹什麼的,小波!” 

  “站住,你們兩個,還沒付報名費呢。”一個身強體壯的學員說。 

  報名費?咋還整這玩意,像我們那裡上學院只要交學費就行了。 

  “那麼。不知我們倆報名費需多少呢?”我很有禮貌地問道。 

  “不多,一人一個金幣(2)就夠了。” 

  “啥,一個金幣還不多!”李波吃驚地大叫了起來。 

  哎,誰能知道我們貧窮孩子的困難啊。我們總共才攢了一個金幣七十二個銀幣,還是包括了路費的。如今,光報名費就要二個金幣,那要我們如何是好啊。 

  就在這時一個大個子過來問:“你們沒有嗎?我借你們吧。在家靠父母,在外靠朋友。朋友是無價的。我叫金剛世,你可以叫我金剛。” 

  “謝謝。”一切盡在不言中。 

  報名完之後,我們去了各自的測試場所。我報的是武技班,而李波報的是魔法班,用他的理由就是魔法只要念念咒語,多輕鬆啊,可武技是多麼的累啊,要受魔鬼訓練。 

  測試開始了,我是第一個,十分緊張。測試是這樣的:在一個夠寬敞,沒有一絲光亮,有着15隻迅兔(3)的屋子裡,一分鐘之內捉儘可能多的迅兔。 

  一片黑暗出現在我的眼前,身後的門沉重地落下,一陣陣被迅兔颳起的風襲來,我一時沒站穩,向左倒去。周圍的迅兔們趁機一擁而上。我在空中四處被動轉移着,忍受着極大的痛苦。 

  二十秒鐘轉瞬而過,我除了躲還是躲。這樣下去,我一隻迅兔還沒捉到,自己先被折磨暈倒。 

  不能,我不能這樣下去,我和李波好不容易從一個不知名的小型城市經過千辛萬苦才來到這天龍市,為了家鄉父老,為了我們自己將來的命運,為了~~,我不能失敗。 

  於是我艱難的來到一個角落,先穩定住了自己,然後等待着迅兔的到來。 

  我故意裝出重傷的樣子,引迅兔到來。(其實我本身就已重傷)“砰”一聲撞擊聲傳來,我傷上加傷,不過我抓住了這個機會,緊緊抓住了一隻迅兔。迅兔好象明白了自己的處境不妙,爆發出了前所未有的力氣,竟想掙脫出來。手中力道漸猛,我就要把持不住了。我豁出去了,雙手緊抓住迅兔,不再理睬身上受到的攻擊。 

  眼看那隻小小的迅兔就要被我制服了,又來了兩隻大迅兔,(估計是他爸媽)一起幫忙,其他迅兔的攻擊頻率也快了。 

  就在這時,沉重的門開了,迅兔一家三口似乎發現了什麼救命稻草一樣,猛地向外衝去。戲劇性的一面出現了:我被三隻迅兔給拉出了屋子。 

  老師立刻反應了過來,三個手刀把三隻迅兔打暈,扔進了黑屋子。 

  “大家都看到了,第一個學員‘旗開得勝’,拉出了三隻迅兔。不,是三隻迅兔拉出了他,希望大家不要向他學習,要有方法。這位學員的成績十分不好,如果你們跟他一樣,那就等着跟他進入一年級(十)班(4)吧!” 

  註釋:(1)風之大陸的主城——麒麟城;衛城——青龍城,白虎城,朱雀城,玄武城:都市——天龍市金鼠市,赤馬市,白羊市,黃虎市,紅雞市,忠狗市,懶豬市,猴王市,長蛇市,壯牛市,迅兔市 

  (2)1珍珠幣=10鑽石幣=1000金幣=100000銀幣=10000000銅幣 

  (3)迅兔乃是一種速度極快,爆發力強但攻擊與力氣小,有一定智商的動物,迅兔市專產 

  (4)一年級(十)班是差生班,其中教師水平差,措施差,紀律差~~也常被懲罰學生用

您正在瀏覽: 風雲天下(一)16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雲天下(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