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中的改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改變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每個孩子都有着自己的童話故事,希望每天都待在那些充滿幻想的地方。我也曾幻想過。

  我曾把自己當作公主。正如那白雪公主,或者灰姑娘,或者拇指姑娘一般,在經歷過多次的磨難之後,就能等到王子的到來,帶着我去過那幸福的生活。但隨着自己的漸漸長大,才發現,那是多麼可笑,多麼幼稚,多麼難以實現的夢想。於是,慢慢地我便改變了自己的夢想。

  到接觸了老師之後,我又在想當老師了。老師可以算得上是一人之上(校長),萬人之上(學生)啊!如果我能當老師的話,能管那麼多的人,那多好,多威風啊!如果我當了老師,我才不要一天到晚去給學生上課呢,我一定帶學生們到處去玩。在小學六年級時,我意外地當了一個老師,雖然我的“學生”只有兩個,但我依然很開心。可是沒想到的是我當了老師不僅沒得玩,而且那兩個學生很調皮。我給他們講課時,要麼就告訴我聽不懂,要麼就在一邊玩,真當我的話是耳邊風了。雖然心裡想着生氣,但又不能不管那兩個人啊,誰讓他們是英語老師派給我的重要任務呢!英語老師可是一開始就很看重我的,我可不能讓她失望啊!到了將近期末時,我的任務也要告一段落了,雖然沒有把他們教得很好,但我還是教了他們一些方法,他們在我這兒取得了一點成績。這一學期來,我真的很辛苦,但同時也有一點開心,因為聽說他們兩個在期末考試的口試中取得了挺好的成績。這說明我的努力是沒有白費的,我沒有放棄他們是對的,但這同時,我也發誓我這輩子不管怎樣,我都不可能去選擇當老師了,因為真的太辛苦了。我可只是帶了兩名“學生”啊!其他老師帶了那麼多個,多麼辛苦啊!我可不想受罪,雖然有時教出了一些好學生而感到驕傲,但更容易被調皮的學生弄得很累。於是,這個曾經擁有的夢想又被拋棄了。

  進入了初中,我才發現英語是那麼多門功課中我學得最好的,並且我對它也越來越感興趣。我想:英語這門功課應該就是我最終選擇的目標了吧!我於是就更加努力用心地去學,它的難度越高,我就越想去學,越想去挑戰它。現在,我英語這門功課已經學得比較好了。一學期下來,我始終是班級第一名。雖然我還不是年級段第一名,但我也挺開心的了,因為這樣,我才有機會,去挑戰更高難度,才有一個目標讓我去努力地學,努力地闖。

  現在已經是初一第二學期了,我仍然十分喜歡英語。我想我不會再改變我這個目標了,我一定要把英語這一門功課學到最好,我也不算太貪心吧!

  松門鎮中學初一:Zenaide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改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改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