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需要堅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需要堅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成長的道路上避免不了磕磕絆絆,也應此就有了那最親切的懷戀。

  --題記

  成長也需要堅強,雖然我們這一待的孩子生活條件優越,但更多的成長需求是優越的物質條件所給予不了的,很多時候,很多事情,只能靠自己

  成長需要堅強,在面對華麗的風景是要看清腳下不平坦的路,在面對無限的暢想時,要看清頭頂天的顏色,在快樂的背後是否有悲傷地故事;看到別人的成功,一定要細細品味自己的失敗;生活在這個時代,要學會堅強。

  成長需要堅強,不要因為友情的背叛而流淚,不要因為對手的卑鄙而生氣,看清這片天吧!原諒那久經逝去的藍,淡然接受那隻泛有星點亮的頭頂,因為你永遠無法改變什麼,堅強點,面對。

  成長的路上,也許分吹,也許雨打,但聰明的你一定要堅持—看到那彩虹。堅強是一種成熟,堅強是一種品質,堅強,是戰勝自我的能力,堅強是適應社會改變社會的武器。有首歌唱道:“要生存先把淚擦乾,走過去前面是個天”。當你堅強地走出這道坎后,你會發覺天仍是那般藍,陽光仍是那般燦爛,花兒仍是那般芬香。?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么?當春天來了,萬物都理所當然地蘇醒過來。當然你也不例外

  相信吧!堅強的走過去,坦然面對成長道路中的一切不愉快的東西,在每一個春天,你都會長出新的綠葉,而那過去了的,就會成為你最心切的懷戀。

  “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每一次就算受傷也不閃淚光……”

  山東泰安肥城市實驗中學2012級12班初一:孟小晉

您正在瀏覽: 成長需要堅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需要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