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誇誇我的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誇我的家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誇誇我的家

  家是避風的港灣;家是一杯耐人尋味的綠茶;家是一道美麗的風景;家是我們心間永遠的依靠。因為有了家,生活才會綻開笑臉,才會變得更加美好。

  我有一個幸福美滿,引我為傲的家。

  在崇山峻岭之中,坐落着一個小村子,我的家就在群山的懷抱之中,非常的微不足道。村裡的人們過着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生活。

  又是新的一天,新的開始。在公雞的鳴叫中,我們迎來了新的一天。

  今天是周末。爸爸這時已經整裝待發,準備幹活去了。媽媽一早就起來了,不停地忙碌。廚房裡的響聲,就像一支無名的樂曲,那聲音是那麼和諧!那麼動聽!

  “幹活不要太晚,別累壞了身子。”媽媽千叮嚀萬囑咐。

  “不會的,我的身子骨強壯着呢?”爸爸莞爾一笑。

  “爸爸,再見。”我和弟弟笑眯眯地說。

  “再見,幫媽媽多干點活,還有你這個小傢伙,可別調皮。”爸爸語重心長地說。

  “知道了,爸爸。”弟弟嘟起小嘴,有些不情願。

  爸爸越走越遠,遠遠望去,爸爸的身影就像一把撐開了的大傘,是全家人遮風擋雨的地方,爸爸領着無奈全家人走向幸福的生活。

  媽媽依舊在家裡忙碌,為了減輕媽媽的負擔,我拿起掃帚掃地。手拿掃帚,我便行動起來了。我從最裡頭掃起,“刷刷”的響聲在屋裡回蕩,經過十幾分鐘的努力,終於把地掃好了,望着潔凈的房子,我有說不出的喜悅。

  弟弟也算安分,老老實實地折起了飛機,他拿着紙,用心地折,那每一條痕迹都飽含着弟弟的努力。折好了飛機,便要放飛機了。弟弟興高采烈地擁出家門,來到家後面的田野上,把飛機放得遠遠的,痴迷地看着飛機,從他渴望的眼神中,我明白,他多想乘着飛機飛上蔚藍的天空,飛機放飛着弟弟的夢想……

  玩累了,弟弟便躺在田野上,我和弟弟一起放飛機,當看見屋頂上炊煙裊裊的時候,我和弟弟興奮地跑回了家……

  這就是我的生活,我的家,平凡而又幸福,我愛我的家。

您正在瀏覽: 誇誇我的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誇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