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誇誇我們的好韓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誇我們的好韓曉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深夜,當一切靜下后,忽然一陣瘋狂的掃弦,將這靜夜打破,不要以為她是個boy,她,是girl球場,當球傳入她手中后,突然一陣尖叫,將這個半場變的格外引人注目,不要以為她是個boy,她,是girl。其實,那個像boy的girl叫韓曉。

  ??題記

  說起這個韓曉,還真叫人頭疼,挺大個人了,自己還不會收拾桌子,不過她命好,三天兩頭的總有人來幫她收拾。

  朋友評價:A生活不能自理。B你還是不是個girl。

  韓曉的反應:傻笑。

  現在的女生,哪個不愛美?尤其是到了夏天,花花綠綠的裙子大家的爭着搶着穿,而這個韓曉,打死她也不會穿。

  朋友評價:你真是個不穿裙子的girl。

  韓曉的反應:做鬼臉大笑。

  吃是韓曉的一大愛好,什麼好吃,哪的好吃,她全知道,她還弄了個當地的八大美食,上面詳細的標明着八大美食的名稱、地點及特色,可見,她在這方面還真是下了一番功夫呢!

  朋友評價:你該減肥了!

  韓曉的反應:笑着說道:“不胖,不胖!”

  一天,韓曉忽感勞動最光榮,於是,便助人於孫某,說要幫其擦桌子,但孫某不同意,於是,韓曉便使出了“殺手鐧”??武力,由此贏得了桌子的擦理權。

  朋友評價:太霸道。

  韓曉的反應:笑着將手指捏的“咯咯”作響。

  韓曉啊韓曉,她還

  就是愛笑,高興了笑,難過了笑,就算臉上流着淚她也帶着笑,照她的話說“既然都哭出來了,那為什麼不哭的快樂一點呢?”,正如那天,她給即將外出求學的好友打電話送別,窗外嘩嘩地雨聲使氣氛顯得格外悲傷,放下電話,韓曉哭了,淚水猶如窗外的雨水,落個不止,但她的臉上依舊帶着笑,越笑她哭的越凶,但最後,她還是笑着擦乾了眼淚,笑着去面對新的生活。

  朋友評價:太重友情。

  韓曉的反應:微笑着點點頭。

  怎麼樣?你覺得這個韓曉怎麼樣?噢!對了,這還有首寫她的詩呢,您讀讀看:

  “活寶活寶,實在愛笑,缺點不少,貪吃打鬧,蠻橫霸道,像個boy,是個girl,要問活寶哪裡找,高一(二)班找韓曉。”行了,韓曉也就這麼一人,不管你怎麼評價她,我都覺得她挺好。嘿!告訴你吧:其實,我就是那個我韓曉。

您正在瀏覽: 誇誇我們的好韓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誇我們的好韓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