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心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事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步入初中了,已經十二歲的我,即將面臨著新的考驗,背起書包,又背起了一種責任。初中的生活開始快了節奏,煩惱與快樂同時灑向了我。

  厭煩的心事在不知不覺中悄入我的心頭。作業的繁多、時間的緊張、學習的忙碌已經壓着我快透不過氣來了。父母那盲目追求成績的心理給了我無限的壓力,讓我迷失了真正的自我。

  回想起以往的生活,是多麼的快樂阿!而現在,我們早已迷失了童年,將迎接的是層層的考驗。

  學校繁忙的那種壓力我不喜歡,但競爭是殘酷的,它越激烈我便越要努力,不能比任何人慢半拍。因此,我很累。

  下了晚自習,獨自一人走在街道上,哼着S、H、E的《不想長大》,又有一種莫名的傷感湧上心頭。是啊!真的不想長大,童年的生活是多麼的愉快!可是,我們又有什麼辦法呢?不想長大隻是自己的一種幻想。我們只得勇敢的面對這一切,勇於接受新的考驗,因為,我們別無選擇。

  唉!少年歡樂何處尋?少年心事何人知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