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瞧我這個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我這個人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大千世界,芸芸眾生,不同的人有着不同的性格,不同的人有着不同的閃光點,世上,我最了解的人是自己,最知根知底的人是自己,我是個怎樣的人呢? 

  瞧我這個人:烏黑光澤的頭髮,高高的額頭,濃密的眉毛,水汪汪的大眼睛,圓圓的鼻子,加上一張櫻桃小嘴,初看,給人一種朋友般的親切感。 

  父母說我責任心強,老師說我善解人意,同學說我樂於助人,朋友說我心地善良······有時,我也在想,我到底是個怎樣的人呢? 

  我很喜歡小動物,尤其是小狗,我對小動物有着一種特殊的感情。有一次,我騎車上學,險些撞到一隻小狗,我趕忙下車查看,確認小狗無礙時,我才放心離去。瞧我這個人,還挺有愛心嘛! 

  我有一個廣闊的胸懷,有一次,媽媽不經意間把我的辛勤勞作扔進了垃圾桶,我雖心中有怒,但以不知者不罪寬恕了她。瞧我這個人,還挺豁達嘛! 

  我樂於助人,同學們有不懂的地方總是找我探討,我總是不厭其煩為他們講解。有一次,同桌有道題總是不理解,與其他同學爭執了一番還是似懂非懂,最後我只好出馬為她指點迷津,她終於豁然開朗,明白了其中奧妙。瞧我這個人,還是熱心腸呢! 

  我從小就與書結下了不解之緣,對童話故事更是情有獨鍾,看了不知多少次,但總是百看不厭,每一次都能給我不同的體會。瞧我這個人,還有濃厚的讀書興趣呢! 

  瞧我這個人:有愛心、心胸豁達、熱心腸、有着豐富的興趣。有時,我還挺佩服自己的。 

  瞧我這個人,自我感覺還是不錯的。我並不會在意別人怎樣看我,我只求問心無愧。

您正在瀏覽: 瞧我這個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我這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