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瞧我這個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我這個人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個不愛張狂的人,一個不愛苦惱的人。

  我特別喜歡打籃球,打着打着便會入了迷。有一次,我好不容易湊齊了人,一起去打籃球。來到籃球場上,大家開始不安分起來,躍躍欲試。一聲哨響,比賽開始了。只見對方的一個人運着球過來了,我左搶,我右搶,沒搶到反而還摔了一下,但我只能硬着頭皮站起來,繼續奮鬥。終於,機會來了,有一個傢伙運球運球時疏忽了,被我搶了過來。我運着球前進着,立馬來了很多人來搶,我左拍拍,右拍拍,把我惹火了,再來個帶球過人。終於,在搶奪的人群中,我飛奔而出,一投,嘿,球進了對方的籃筐。比賽結束了,我方以3:1的好成績勝出,正當大家歡呼雀躍之際,我忽然覺得忘了點什麼,再一想,哎,眼鏡沒了,馬上叫人幫忙找。終於,在球場的正中央,我發現了我那已經被“五馬分屍”了的眼鏡。唉,誰叫我就是這樣一個愛打籃球愛瘋了的人呢。

  我還是一個“家喻戶曉”的“開心果”,在我周邊的人,都會被我的幽默氣息所感染。有一次,我的同桌被人欺負了,坐在座位上生悶氣,眼看着淚水已在他的眼眶裡打轉,搖搖欲墜,我特意扭來扭去地跑來,一邊還唱着:“你是風兒,我是沙……”。他見狀,偷笑了一下,兩顆豆大的眼淚流了下來。當然,這還沒有結束,我趁機坐在了他旁邊,笑嘻嘻地看着他。他被我盯的不好意思了,故作鎮定地說:“有事就快說。”我見他應了我,便問:“小白+小白=?”他一聽這題目,頓時就傻了,想了半天,也沒想出來,便來問我。我見他也不再那麼悲傷了,笑呵呵地回答:“就是小白兔啊。”“小白兔?小白兔,小白two!”她自言自語道。而後我們對視了一下,哈哈大笑起來……

  這就是我,一個愛打籃球,愛幽默的男生

  江蘇鹽城建湖縣建湖縣實驗初中匯文校區初一:陳連剛

您正在瀏覽: 瞧我這個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我這個人 暫無評論